MOONGI77

下次见

《你是我 我是你》06

*哥line带崽文学又一 

锡带旻 

珍带糖果 

俊带泰 

*世界难题:酒舞 / 糖旻 


*教师家属楼里长大的故事  

是青梅竹马甜饼  很不符合常理很occ勿上升

年龄差是编的和真实情况不符



⚠️本章95进度较多,糖旻大概三分之一,保持大三角阵营还是都带一下tag
又名1995突飞猛进/进击的金泰泰/其其快加油(不是





06 

朴智旻最后给他的猫咪取了一个名字叫“MINI”。 

       

金泰亨在之后的每一天里几乎都能听到他在楼层的各个角角落落里叫着猫咪的名字。 

       

“喵?MINI啊,在哪儿呢?” 

       

金泰亨在隔着门又听到朴智旻找猫的声音之后,从沙发上抱起了自己家的狗狗,吧嗒吧嗒地踩着拖鞋,趾高气昂地打开了门。他举起了怀里狗狗的小爪子,朝着正弯腰背对着自己在着楼道里堆放着的自行车面前轻声细语的朴智旻清了清嗓子,“汪!碳儿啊,原来在这儿呢。” 

      

“别拿我寻开心了,”朴智旻的手支在大腿上半转过身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我找不到MINI已经够伤心了。” 

      

“你怎么天天都找不到它,”金泰亨踩着拖着往外面走了两步,在他边上蹲了下来,“早说了让你出门记得随手关门,你又容易忘。” 

      

“碳儿啊,你管管你爸爸吧,他怎么话这么多,”朴智旻伸手把圆滚滚的小狗狗抱到了自己的腿上,摸着软软的头顶,假借和碳儿说话的由头,瞟了瞟还在边上看热闹的金泰亨,然后嘀咕了一句,“要提前变大叔了才是。” 

      

金泰亨耳朵尖得很,刚好清楚了他的小声嘀咕,于是曲起手指,用指关节在他的脑袋上敲了敲,然后在朴智旻呲牙咧嘴地想要还手的时候抢先作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表情,“还想不想马上找到MINI了?” 

      

“怎么着你有办法?” 朴智旻的眼睛亮了亮,抱着怀里的小身体就一起凑了过来,“又聪明又帅又可爱的碳儿爸爸,就当可怜可怜我,再帮我一次吧。” 

      

“等着。”


金泰亨受用地眯着眼睛,站起身来从卫衣口袋里掏出了一根被吃了一半的火腿肠。 

      

“咦,碳儿你爸爸怎么随身带这种东西……” 

      

金泰亨听见身后的碎碎念,转身假装作出要往回走的样子,“我不给你找了。” 

      

“诶诶诶,别这么小气嘛,”朴智旻的小手指拽住了他的衣角,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又是看着单手抱着的碳儿又是看着他,“碳儿都说让你大人有大量呢。” 

       

“碳儿才没说呢,”金泰亨捏了捏他的小拇指示意他放开自己的衣摆,“这就是刚刚被咱们宝贝碳儿咬了一半的。” 

       

“哎一古,我们宝贝怎么这么可爱。”朴智旻的鼻子对着碳儿毛绒绒的小脸蛋,亲昵地贴了过去,金泰亨撇了撇嘴,突然有些嫉妒自己家的狗狗起来。 

       

“行了行了,看我的。” 

       

金泰亨所谓的办法就是拿着半根火腿肠,在走廊的各个角落探来探去,嘴里又是咪儿又是宝贝又是公主地叫了个遍,朴智旻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终于在他准备叫出“小蜜糖”还是什么之类的昵称之前拦住了他。 

       

“停停停,别喊了,来感觉了。”


朴智旻的话音刚落,就听见脚掌肉垫落在窗台上发出轻微地“吧嗒”声,雪团一样的小脑袋从外面探了进来。 

      

手里的火腿肠被小舌头卷走了一点,金泰亨在眯着眼睛的猫咪头上顺了两把,然后从窗台上抱了下来。 

      

“交换吧,”金泰亨在把猫咪塞进朴智旻臂弯的同时把已经开始躁动的碳儿拎了过来,“诺,碳儿,跟你爸爸说再见。” 

      

朴智旻笑着捶了捶他的肩膀,“少来,你是碳儿爸爸才对。” 

      

“也对,”金泰亨耸了耸肩膀,又拿起小爪子朝他挥了挥,“那碳儿来,跟妈妈说再见。” 

      

“呀金泰亨,”朴智旻抬起腿虚虚地朝他屁股后面踢了一脚,“想死吗?” 

      

“不敢不敢。”


金泰亨吐了吐舌头,一边躲着他的动作一边朝自己家门口走了两步,打开门把早就已经想跳下地撒欢的碳儿往里面一送,半关好门又重新走到了朴智旻房间的窗户外面。 

      

朴智旻正坐在床边上认认真真地给怀里的小猫咪擦着眼角的污垢。 

     

“我说。”


金泰亨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他像是在透过猫咪看着什么人似的,温柔得能滴出水来的眼神和嘴角噙着的笑容看起来都莫名其妙地刺眼。 

    

“嗯?什么?”朴智旻抬起头看了过来,“你又站外面干嘛,不进来?” 

    

“我说,你到底是喜欢猫咪,”金泰亨觉得自己的话有些不客气的味道,“还是喜欢送猫咪给你的人?” 

    

“你乱说什么呢,”朴智旻的眉毛在听清楚他说话的同时拧了起来,“你什么意思?” 

     

“我没什么意思,”金泰亨摇了摇头,转了一个话题,“要是我送你一只猫咪,你也会这么爱护它吗?” 

    

“当然会,”朴智旻把手里的猫咪放在了地板上,走过来靠在了窗户面前,“但是你这个假设不成立,没有意义。” 

     

“对我来说有意义。”


金泰亨看着他小表情和动作明显是从小到大不高兴的时候都会有的样子,还是硬着头皮接了一句。 

    

“泰亨啊,”朴智旻的手敲击着窗框,“你很奇怪。” 

    

“我怎么奇怪了?” 

     

“你想问我什么?”朴智旻看过来的眼睛平静无波,“或者说你想听我回答什么?” 

      

金泰亨在他的眼睛面前败下阵来,率先错开了眼神,“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那你还要进来吗,不进来的话我要关窗户了,”朴智旻抱着自己的胳膊,表情也显得有些不自在,像是解释又像是自言自语似的补充了一句,“省得MINI又跑出去。” 

      

“不了吧,”金泰亨往后退了一步,帮他把朝外敞开的窗户合拢了起来,“我一会还得去画室。” 

      

“晚上回来得晚,注意安全。”


朴智旻点了点头,从慢慢被关起来的窗户缝隙中能看到一点一点缩进阴影里的,金泰亨暗淡下去的神色。 

      

晚上的时候,朴智旻想了想还是按照闵玧其留给他的电话号码,编辑了好久才往那头发了条信息。


其实只是简短的问候,再加上说了说最近自己学习上如何如何,泰亨和小国最近也怎么怎么样,又问了问他学校那边是什么样的严不严格,最后在末尾的时候小心翼翼地加了一句,[ 我们都挺想你的。]

      

我很想你,这句话无论如何他都是没有勇气发出去的,所以只能连带着好几份想念一起送出去。 

      

算了算时间,应该已经到了学校熄灯的时间,虽然是周末,但是这会闵玧其多半已经把手机交上去了吧,朴智旻又懊恼了一会,早知道应该不纠结那么久,早点发消息说不定还能接到他回过来的电话呢。 

      

闵玧其大学进了军校,说起来一直到录取通知下来的时候,朴智旻才知道原来他一直都有进部队的想法。 

     

“原来哥想要当兵啊,是梦想之类的吗?” 

     

“也不算,我觉得挺酷的,”那时候的闵玧其伸手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智旻好好努力,也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的。” 

     

“军校好像管得挺严格的,我听说得上交手机什么的,”朴智旻的脸垮了下来,“那我们不是没法联系上你了吗?” 

      

闵玧其失笑了起来,“又不是进监狱,怎么会联系不上呢,周末吧,每周末有时间我都给你打个电话。” 

      

朴智旻的手心里攥紧了闵玧其用圆珠笔给他写了号码的那张标签纸。 

      

皱巴巴的纸张还在拇指下面重新被展开,朴智旻突然感觉到枕头底下的手机嗡嗡地震动了起来。 

      

屏幕上“玧其哥”这三个字一下一下地闪烁着,朴智旻一下子翻身从床上坐了起来,飞快地按下了接听键,一只手把听筒压在耳朵上,另一只手稍稍捂住了自己的嘴,压低了声音,“玧其哥?” 

      

“嗯,是我,”电话那头的人笑了一声,音量也像是关小了似的,“怎么还没睡?” 

      

“就要睡了,”朴智旻又确认了一下时间,“这个点了,你怎么还能打电话?” 

     

“交手机之前看到你发的消息了,”朴智旻听见他的笑声就能自动在脑袋里播放着他笑起来的样子,“我就扯了个谎,延迟一会交上去了。” 

     

“你怎么说的啊……要是被发现了怎么办,会不会挨处分……”


朴智旻捏着床单因为不平整而凸起来的一块地方,又开始后悔自己莽莽撞撞地就给他发过去的信息。 

     

“我说我弟弟今天不开心,所以我要去哄哄他。” 

     

“嘁,”朴智旻重新笑了起来,“那你哄好了吗?” 

      

“你说呢?我哄好了吗?” 

      

朴智旻乖乖地点了点头之后才意识到他又看不见自己的动作,想了想也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可是我没有不开心啊。” 

     

“不是说考试考烂了一门,而且又和泰亨闹别扭了吗?” 

      

“嗯就考烂了一点点,”朴智旻换了边耳朵听电话,“是泰亨儿要跟我闹别扭才对,他又说奇奇怪怪的话。” 

     

“他说什么了?” 

     

“就非要问我到底是喜欢猫咪还是喜欢……”朴智旻嘴上没把门,硬生生地费了很大劲才把“你呗”这两个字咽了下去,“……还是喜欢碳儿。” 

     

“哎,你们两个傻小孩儿。” 

     

“我才不傻,”朴智旻反驳了一句,“我聪明着呢。” 

     

“是是是,我们智旻是聪明小孩儿,”闵玧其在电话那头好声好气地哄着他,“聪明小孩儿好像都得早点睡觉,才能变得更聪明吧。” 

     

“哥你是到了要交手机的时间了吧,”朴智旻撇撇嘴,显然没有吃他骗小孩子的那一套,“那玧其哥晚安了,训练要注意安全!” 

     

“嗯,”闵玧其轻轻哼了一声,带着点鼻音的感觉,就像是懒洋洋地趴在窗台上晒太阳的大猫,朴智旻会忍不住想要用手指勾勾他的下巴,“智旻也晚安,多穿点衣服不要感冒,有时间再给你打电话。” 

     

朴智旻依依不舍地挂了电话,关了灯躺进被子里的时候,心想着大学要是能和玧其哥去同一个城市就好了。 




-

时间漫长的时候似乎是需要掰着手指才能数得完,又好像是过着过着就会哗啦一下全都溜得干干净净。 

      

朴智旻快到升学考试的时候,更觉得时间每分每秒地都不够用了起来。 

      

桌子上摆放着的书本和试卷已经贴着窗户边堆得高高的了。昏黄的台灯在桌面上晕开一小块光圈,朴智旻有的时候困了就会趴在桌面上短暂地睡上一会,有的时候太晚了连床都没有躺,就着桌子迷瞪了几小时就算休息了。第二天早上醒了又是着急忙慌地换好干净的衣服,洗漱收拾,拎着书包和来不及在餐桌上吃的早餐,就奔向了他的另一张书桌。 

       

别别扭扭的金泰亨还是老样子,时不时和他来上一次的针锋相对已经变得像是生活中的小插曲,没有什么仇好记的,朴智旻往往是前一天和他闹了脾气,第二天又会在他敲玻璃来喊自己一块儿去上学的时候,乖乖地把窗户打开,尽管还是撅着嘴巴,但是经过客厅的时候依旧会在桌子上多拎一人份的早餐再出门。 

      

“我说朴恩尚啊。” 

      

金泰亨的班级今天放课得早,等朴智旻收拾好了东西走出来的时候,他已经等了好一会了,“我等你都等饿了。” 

       

“你最近又在看什么电视剧?”


朴智旻揉了揉自己发胀的太阳穴,边走边从书包的侧袋里掏出包饼干抛进了金泰亨的手里,“先垫垫吧,我爸去外地研讨了赶不及回来,让我们去外面吃。” 

       

“啊我还说好久没吃号锡叔叔做的菜,今天想多吃点呢,”金泰亨撕开包装袋叼着根饼干,嘴角往下一垮,门牙动了动,在尝清味道之后又亮起了眼睛,“草莓味的!” 

       

“我爸买的,放家里一直没人吃,赏给你了。”朴智旻口是心非地说完,在心里暗暗嘲笑了一下自己,明明是特地给这小子买的,干嘛不邀功说出来呢,他想了想,决定把这种奇怪的行为归结于不想在金泰亨面前丢面子。 

      

“嘿嘿,我特别喜欢,”金泰亨也不知道有没有看出来他扯的谎,反正还是乐呵呵的表情,非要捻一根饼干凑到他面前,“智旻你也吃!” 

      

朴智旻往后躲了躲,“不吃不吃,我又不喜欢草莓味。” 

      

金泰亨举着根饼干,不依不饶地原地撒起娇来,“吃嘛吃嘛,朋友就是要一起分享才叫朋友的!” 

      

朴智旻张开嘴不情不愿地咬了一小截面前的饼干,夸张地咀嚼着,然后在彻底吞下之后张了张嘴,证明自己全都吃完了。 

      

“这就对了嘛,”金泰亨毫不嫌弃地把他咬了一口剩下半截儿的饼干塞进了嘴里,满口饼干碎屑含含糊糊地继续说着,“真不愧是我的朴恩尚。”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电视剧?”朴智旻在第二次听到那个名字的时候,想起了刚刚自己被打岔之前的话题。 

     

“继承者们啊,”金泰亨啧了一声,又摆着痛心疾首的表情连连摇头,“恩尚啊,你别光埋头读书,也得放松放松,关注一下流行趋势。” 

     

“没听说过,”朴智旻转了转自己的脖子,“流行已经和我相隔太远了。” 

     

“你没发现最近学校的女孩子,个个都爱在校服外面,诺,”金泰亨抬起下巴,对着前面三三两两挽着手臂黏糊在一起的女生们的方向扬了扬,“穿个大衣,还带那种小绳子的扣子的,然后蹬个小皮鞋,这就是女主角效应。” 

      

“没发现,我对看女孩子没兴趣。” 

      

金泰亨吃完了饼干,跑远了几步把包装袋丢进了垃圾桶里,又飞快地跑了回来,额头上的刘海被风吹得微微分开,盯着他看过来的目光凉飕飕的,“我也对女孩子没兴趣。” 

       

朴智旻听着总觉得他的话有哪儿不对劲,但也懒得再花脑细胞思考这种事情,只是随口接上他的话开起了玩笑,“呀金泰亨,所以你是又在我身上安了什么女主角的角色?” 

      

“那是因为智旻你也和女主角一样漂亮善良又可爱。” 

      

“行吧,”朴智旻不想纠正他,反正就当他是在夸自己吧,“那你呢,又准备当男二?” 

      

朴智旻说完才觉得自己太轻而易举地就被金泰亨带得一起变得幼稚起来了。 

      

“猜错了噢,”金泰亨竖起手指在他眼前晃了晃,“我这次是男主,你可以叫我,” 

      

“金叹。” 

      

“碳?”


朴智旻哈哈大笑了起来,“我们金碳儿的那个碳吗?” 

      

“不是不是才不是,诶一……” 

      

朴智旻的十八岁就这样缓慢又吵吵闹闹地过到了尽头。 





-

  

“你觉得怎么样?”

       

朴智旻出了考场就看到了等在大门栅栏外面的金泰亨,后者正戴着个厚厚的耳罩,手套的绳子就挂在脖子上,被翻出内里的棉手套就晃晃悠悠地荡在身前,没有戴手套的手冻得通红他也没管,而是专心地拿着根签子戳起小纸盒里装着的年糕条。 

      

“不要觉得啦,考都考完了,走走走我们今天要好好放松才对。”


金泰亨说话的时候呼出的白气混合着炒年糕热乎乎的香气,朴智旻也有些饿了,于是张大了嘴巴,“啊。” 

      

黏糊糊带着酱汁的年糕条被手隔着点距离垫着,轻轻柔柔地放进了他的嘴里。 

      

“我爸和你爸还有硕珍叔叔在家里弄了什么party?”金泰亨歪着头回想了一下,“不知道,反正是说让我们回家吃饭,说是小果儿今天放假也不住校,刚好可以几家人凑一块儿庆祝我们毕业。” 

      

“玧其哥也回来吗?”朴智旻听到几家人这几个字眼,便立即想到了已经好久没有回过家的闵玧其。 

       

“玧其哥怎么可能?他最早也得放假才能回家吧,”金泰亨像看到外星人一样诧异地看了他一眼,“你就这么想玧其哥?” 

       

“才不是,”朴智旻也觉得自己有点唐突,脸上微微发热,磕磕巴巴地辩解了一句,“我,我是看玧其哥上次休假也没回来,所以……所以才……” 

      

“不是就不是呗,你紧张什么,”金泰亨耸了耸肩膀,变换了个表情,冲他眨了眨眼睛,“硕珍叔叔说,允许我们今天晚上稍微喝一点点酒。” 

       

“是允许你吧,”朴智旻做了个鬼脸,“我可是上个月就已经是正正经经的成年人了,小,屁,孩。” 

       

“我也就只差一点了好不好,”金泰亨鼓着脸颊,像一只河豚一样,让人忍不住想上手戳戳他的侧脸,“我晚上就喝一点点,就一点点。” 

      

“好啦,又没说不让你喝,”朴智旻掏出纸巾给他擦了擦沾在嘴角上的酱汁,“金泰亨小朋友第一次喝酒不要喝醉噢。” 

      

“说得好像你不是第一次喝一样。” 

      

“我当然不是,”朴智旻甩了甩头,“我早就偷偷喝过了。” 

      

“又是玧其哥带你开小灶?”金泰亨觉得自己有些酸溜溜的,“他好不够意思啊,明明我才是从小跟着他屁股后头长大的人,怎么后来他对你越来越好了呢。” 

       

“可能是,”朴智旻有些走神,胡乱地说了个不着调的答案,“你俩星座相克吧。” 

       

“来来来,我们碰一个,庆祝俩小孩儿顺利毕业,成年快乐!” 

       

盛满了酒液的杯子交错在一起,金泰亨跃跃欲试地灌了一小杯之后就皱着眉头伸着舌头一脸苦相地去田柾国手边上拿才开了罐的冰可乐,“难喝难喝,还不如喝我的可乐呢。” 

      

大人们打趣的声音听起来像是蒙了层纱,金泰亨抱着可乐罐,抱着抱着就觉得自己身体上散发出来的热气蒸得脸颊都烫烫的,脑袋也跟着晕晕乎乎起来。控制不住地想要咧开嘴角,明明知道自己的表情一定很傻,却还是持续地保持着傻乐的状态。 

      

“诶,你们看泰亨哥,”田柾国在边上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拍起了手,“好像喝醉了。” 

      

“好像是喔,这孩子,”饭桌那头的金硕珍伸长脖子看了看他装酒的杯子,“第二杯都还没喝完呢。” 

       

“还是小孩子嘛,”郑号锡拍了拍看上去也开始迷迷糊糊的金南俊,“南俊啊,把孩子带回去睡觉吧,南俊啊?南俊?” 

       

“我知道泰亨哥酒量不行像谁了。” 

       

“田小兔你没大没小噢,”金硕珍过来敲了敲他的脑袋,“诺,去帮帮你号锡叔叔,一块儿扶你南俊叔叔回自己家去……对,你扶那边手,诶……小心点别摔着自己…” 

       

朴智旻还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愣愣地看着说散就散了的酒桌,餐桌上空出来的一块干净的位置就在他的右手边,是玧其哥在的话一贯要坐的地方。 

       

“智旻啊。” 

       

朴智旻冷不丁被点到了名,有些不知所措地抬起了头,“嗯?” 

       

“你要不然先把泰亨扶你房间去?让他睡个觉,估计他爸也没精力管他了,我先把你们家这儿给收拾收拾,”金硕珍做了个害怕得发抖的表情,“这两父子呦,以后得记着别让他们喝酒。” 

       

朴智旻笑着站了起来,“我一会来帮硕珍叔叔收拾桌子。” 

       

“没事儿没事儿,智旻你今天也累了一天了,把泰亨那小子撂床上去了,你也早点休息吧,”金硕珍朝他夸张地做了个飞吻的动作,“去吧小朴战士。” 

       

“泰亨儿?泰亨儿?”朴智旻看着金硕珍提了碗筷转身进了厨房之后,便绕到了桌子的另一边,轻轻拍了拍金泰亨的脸颊,“还能自己走吗?” 

       

“嗯。”


金泰亨乖乖地点了点头,磕磕绊绊地推开椅子也跟着站了起来,“智旻旻,我其实只有一点儿醉。” 

       

朴智旻拉着他的袖口,怕他摔着所以没有放开他,“我知道,那你困不困?” 

       

“也有一点儿。” 

       

朴智旻被他逗得笑了起来,带着他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指了指书桌前的凳子,“你先乖乖地坐一会儿,我去拧个毛巾过来给你擦擦脸。” 

      

“那智旻旻你得快一点儿回来,”金泰亨皱了皱鼻子,“我就坐着儿等你。” 

       

“哎呦哎呦,真是可爱。”


朴智旻笑着摇了摇头,从洗手间拿了块浸过热水的毛巾,又转回了房间。 

       

金泰亨还是保持着他刚刚出去之前的坐姿,在看到他的身影出现在房间门口的时候才露出了一个傻兮兮的笑。 

       

朴智旻给他把脸擦了一遍,翻过毛巾的另一面,又让他伸出手,也仔仔细细地擦干净了他的每一根手指,“好了,那你再坐着醒一醒,我去放个毛巾。” 

       

晾好毛巾经过客厅的时候,厨房的灯还大亮着,朴智旻便就又去帮着还在洗碗收拾残局的金硕珍打了会下手。和硕珍叔叔聊天的时候气氛从来不会尴尬,朴智旻连着接了好几个硕珍叔叔新学来的笑话之后,洗碗槽里堆积着的碗筷终于都在冲洗过一遍之后被干净的棉布擦干水渍,叠得整整齐齐地放回了橱柜里。 

       

耽搁了一阵才重新回到房间,朴智旻刚带上身后的门,就发现本来坐在椅子上的金泰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了起来,正背对着他贴着书桌的边缘,低着头不知道在看着什么东西。 

      

朴智旻也没多在意,问了他一句“脑袋清醒了点没?”之后便站在衣柜前侧了点身体就开始解自己衬衫的扣子,他今天也累得很,现在只想换了睡衣,然后立马躺进柔软的被子里,再睡到自然醒。 

       

扣子才解了三分之一,朴智旻突然听到身后的金泰亨好像是因为碰倒了椅子而发出的声音,他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转过身去,却看到了金泰亨抿得紧紧的嘴角。 

       

“怎么了?”


朴智旻睡衣也来不及换,就保持着开了好几颗扣子的状态走了过去,先是扶起了倒在地上的椅子,然后才碰了碰金泰亨的手臂,“怎么了?撞疼哪里没有?” 

       

金泰亨没有说话,而是继续盯着他看了一会,直到朴智旻快被他看得全身发毛之前,终于低下了头,用着分辨不出情绪的声音开了口,“我没想到你这么喜欢闵玧其。” 

       

“什么?”朴智旻像是被人打懵了一样,在听到他说的话的时候,半天没反应过来。 

       

金泰亨微微撤开了一点身体,朴智旻不明所以地望过去,就发现在他身后的桌面上,正好摆着他昨天晚上写了一半忘记收进带锁的抽屉里的日记本。 

       

“你看我日记做什么?”朴智旻的声音也有点冷了下来,“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我道歉。”


金泰亨对上了他的眼睛,“偷看是我的不对,但是你,” 

       

“朴智旻你又做对了什么?” 

      

“这不关你的事,”朴智旻飞快地拉开了抽屉然后把那本日记丢了进去,“我是对还是错不需要你来评定。” 

       

“你就这么喜欢闵玧其?” 

       

朴智旻沉默了下来,那本日记里满满的都是对闵玧其的小心思,是被任何一个除了他自己以外的人看到,都会引起轩然大波的那种,他组织了一下语言,收起了全身竖起来的刺,尝试着向金泰亨解释自己的想法。 

       

“泰亨啊,你听我跟你说。” 

       

“我知道你可能……一下特别难接受,就是我……可能喜欢……男孩子的这件事,”朴智旻闭了闭眼,显得有些难以启齿,“我知道这样好像是不大对劲,但是我……我没办法,我,” 

      

“我不希望你把我当成怪胎。” 

       

金泰亨伸手握住了他的肩膀,“我不是在意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而是,” 

       

朴智旻在金泰亨眼睛里看到了自己不熟悉的情绪,扭曲交织在一起的怒气,连带着握住他肩膀的手指都慢慢收紧。 

       

“而是,你为什么喜欢的人一定要是闵玧其?” 

       

“什么?”朴智旻的心思有一半被自己发疼的肩膀占据,另一半则被因为听到金泰亨的话而感到的震惊情绪塞满,因此他一时没有办法明白金泰亨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为什么非得喜欢他。” 

       

“不可以吗?我为什么不能喜欢他?”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我不允许!”金泰亨的音量拔高起来,传导到朴智旻的耳朵里震得他的鼓膜都一阵尖锐地疼痛。 

      

“你凭什么不允许,你凭什么管我?”朴智旻使劲挣脱着他捏着自己肩膀的手,被莫名其妙地撒气而引发的怒意也像涨水一般没过了他的头顶,浸泡着他的理智。 

      

“就凭你本来就应该是我的,是我的。” 

       

金泰亨吼完这一句,两个人突然都安静了下来,朴智旻是真的被他发红的眼睛和喷薄而出的怒气吓到了,他来不及琢磨金泰亨刚刚那句话的意思,只是当看到金泰亨眼眶里流转着的水雾的时候,第一时间还是想要去安慰安慰他。 

       

朴智旻这么想了于是也这么做了,他显得有些小心地拉了拉金泰亨的袖口,犹犹豫豫地开口,“泰亨儿你,别生气好不好,我……” 

       

金泰亨顺着他拉扯自己袖口的动作,反手握住了他的手腕,在他还没有反应的时候把人拉了过来。 

       

朴智旻只觉得自己一个站不稳,要往金泰亨的方向跌过去的之前,被他捏着手臂扶了起来。朴智旻手也疼肩膀也疼,自己的眼泪水都开始在眼眶里打转起来。 

       

他听见金泰亨叹了口气,轻轻说了句什么。 

       

还没有揣摩清被吹散在风里的尾音,朴智旻突然觉得自己的下巴被金泰亨的手捏住,本来应该握在他小臂上的另一只手,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也悄悄转移到了他的后腰上。 

       

“你……” 

        

他的声音被贴过来的嘴唇都吞了个干净。 

        

朴智旻觉得自己彻底丧失了思考的能力,他怎么也想不到,明明刚才还是在吵架状态的两个人,下一秒会突然开始接/吻,从来都没有想像过的,和金泰亨接/吻。 

        

朴智旻没有躲开。 

        

怪异而又温柔的吻,谁也不知道最后持续了多久,朴智旻只觉得自己尝到了若有似无的血腥味道。金泰亨松开他的时候看了看他无措的眼睛,心里突然又一动,于是低着头又往他红润的嘴唇上贴了贴,鼻尖拱在一起的时候,有一种一起在被太阳晒过的草地上打滚的感觉。 

       

“嘭。” 

        

门口传来了重物落地的声音。 

        

朴智旻像是在梦中被惊醒似的,猛地推开了身前的人,慌慌张张地往门口看过去的时候,正对上了站在门口,满脸难以置信表情的郑号锡。 

       

“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从高处坠落的玻璃碗像在地板上裂成盛开的花朵,碎裂的花瓣滚落到了朴智旻的脚边。 


TBC. 


      

      

     

       

     

       

      

     

      

评论(8)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